close

重視美味與健康的KGCHECK,推出了不少好吃、熱量不高,又能有效補充平日不足養分的健康食品,一直受到許多愛吃又怕胖的姐姐妹妹喜愛。這次我訂購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一盒有6包。

01.JPG


想要靠美國、日本養身族群都推崇的「自然飲食法」養身,大量的蔬果纖維攝取是必要的。看到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外包裝,除了強調內有營養的澳洲燕麥、黃金亞麻籽,跟營養師都強調要攝取的堅果顆粒,就讓我很安心。而且一包熱量只有1百出頭的KG野菜淨化餐,也標榜成分無香精、無味素、無防腐劑、無動物性成分,素食美眉來吃也很適合!

 

02.JPG


外盒包裝也明確標示了KG野菜淨化餐的營養與熱量成分,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。

 

03.JPG


KG野菜淨化餐的包裝背後,明確標示了每包餐點內含的所有成分。看了一下產品介紹,原來每包KG野菜淨化餐,都含了15種野菜穀物堅果,方便沒空好好吃一頓「營養」正餐的外食族,只要簡單用熱水沖泡一包,就能有效吃進豐富的膳食纖維,與對健康有幫助的不飽和脂肪酸。

 

04.JPG


打開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倒入碗中,原本以為會像麥片一樣,但比起市面上一般的沖泡麥片,KG野菜淨化餐裡面的用料超豐富,像是一眼就認得出來的紅蘿蔔、香菇、海帶芽與玉米、薏仁與芝麻等,還有我最愛的芹菜,這些都是在新聞報導上常聽到,許多營養師建議多吃能有效促進健康的優質食材。

而且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也有添加膳食纖維,只要少少的熱量,就能有效增加飽足感,還可促進腸胃蠕動,我試了幾個晚上,直接把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當晚餐吃,幾次下來,我發現蹲廁所嗯嗯有比較不卡了,開始能感覺到「順暢人生」的喜悅喔!

05.JPG


實際注入270cc熱水沖泡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再稍微攪拌一下,一碗滿是營養蔬菜與穀物的KG野菜淨化餐就完成了。可以看到碗裡有實實在在的蔬菜、穀物與堅果,初聞起來的味道淡淡的,很自然,沒有那種添加人工香精的氣味;吃下的每一口,嘴裡都是滿滿的料,而且粒粒分明,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碗,但以我女生吃起來,就已經很能夠有效的增加飽足感。

 

06.JPG


我現在一個禮拜,大概會吃個2到3次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,尤其晚上活動量少,又懶得想回家要煮什麼吃,才能有效兼顧健康與美味,來泡一包KGCHECK的KG野菜淨化餐當成晚餐吃,就是我下班後能夠悠哉慢食,飽足感剛剛好的秘密武器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萃愛暢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